本溪拼团购房119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港媒:上海楼市现“恐慌性购买”迹象 新盘一天售空

发布时间: 2016-03-11 10:32: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95次浏览


港媒称,在优惠政策出台、人们普遍预期房价上涨的形势下,上海居民又开始蜂拥到政府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交易了。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3月1楼盘网道,宝山区房地产交易中心由于人太多不得不实行限流,还有50名警察到现场维持秩序。

称,上海媒体上个月说,上海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了“恐慌性购买”的迹象,一些新楼盘在一天内就销售一空。

与因为供应过多而面临库存压力的中小城市不同,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由于经济增长迅速、流入人口多等原因出现了房价上涨的现象。

称,刚刚花5完成交易手续的卖家袁学军说,宝山区房地产交易中心人太多了,在里面停留时间长了会头晕。

他说:“我早上8点半就来了,排了90的队才进去。我们夫妻俩就在不到10摄氏度的冷风里站着。”

他说,很后悔在1月底把房子卖了,因为现在房价涨得更高了。“我觉得大概亏了30万元。”

爱屋吉屋公司的销售人员张兵说,过去三周里,该地区的房价涨了35%以上,就连一些地段很差的老旧房屋的价格也比去年同期翻了一倍,达到每平方米5万元。

张兵说:“我不知道房价近来为什么涨得这么快。对我们经纪公司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我们没房子可卖了。”他说,目前在他们公司挂牌销售的房子比去年同期少了80%。

称,已经在上海做了6年房地产销售人员的张兵说,他以前从未见过交易中心这么拥挤,“这些疯狂抢房的人觉得,房子越涨价,他们就越应该尽快买房”。

58岁的卢德伟说,他觉得自己很幸运,在月初的时候就卖掉旧房,又买了一套大房子。

他说:“我们要换套大房子给儿子结婚用。所以我们的需求是刚性的。我都没想到房价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涨了这么多。”

数据显示,今年1月,上海的房价同比上涨15%,每平方米均价达到37062元。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的研究总监严跃进说:“恐慌性购买导致了价格的非理性增长,因为人们都想在房价进一步上涨前购买。”

称,严跃进说,在股市高度动荡、存款利率达到历史性低点的背景下,新一轮的房地产投资和投机潮正在形成。

中国社科院研究员易宪容说,这股市场热潮可能还要持续半年,然后价格有可能从非理性的高点回归正常。

称,但也不是上海所有的房地产交易中心都人满为患,像静安区和普陀区的交易中心就一如往常。

静安区房地产交易中心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我们的业务量正常,并没有出现人满为患的现象。我们区的房价已经很高了,而且我们区面积小,房源有限,不像宝山区那样。”

资料图片:专家认为,上海在2016年的表现将超过深圳,去年上海二手房房价涨幅是20%,相比深圳房价60%的增幅,上海还有很大的空间。图为上海千万级豪宅样板房外景。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