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245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南昌第依佳房产蒸发 市民投资打水漂

发布时间: 2016-03-25 15:32: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次浏览


近日,南昌女士孙蒙向小编投诉,自己去年3月份向南昌第依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投资5万元。在合同中,第依佳房产承诺2016年3月8日归还投资款,并支付投资收益。如今随着第依佳房产的人去楼空,孙蒙的5万元投资款已无处索要。信息楼盘网小编刘定乐、封雅婷 文

投诉人:投资5万元 如今到期索款无门

“我去年3月9日和第依佳房产签订了投资协议书,投资5万元1年,本来8日该还我本金了,但是现在公司已经搬空,老板也不知所踪。我的5万元不知道问谁要去。”南昌市民孙蒙告诉小编。在孙蒙出示的投资协议书上小编看到,孙蒙从2015年3月9日向第依佳房产投资5万元。第依佳房产承诺按月支付投资收益,确保年投资回报率为18%。按协议,3月8日投资协议到期,孙蒙就可以收回自己的投资款,并且得到剩余的投资收益,可是现在,孙蒙面对的只有第依佳房产空荡荡的办公地。

孙蒙说:“其实早在2014年,我就已把5万元投给过第依佳房产,当时签订的是半年的投资协议。每月,他们都会及时把投资收益666元打到我的卡里。到期之后也如约归还了5万块投资款。有了第一次的信任,我才会在2015年3月续签投资协议。但从去年12月开始那笔收益就没有再打过来。”

公安部门:已有十多人报案 最多的投资达数百万

小编陪同孙蒙一起前往了位于南昌环湖宾馆旁科莱商务宾馆一楼的第依佳房产原办公地点,那里已经空无一人。进门的接待处挂着三块牌子,分别是“南昌第依佳广告有限公司”、“南昌第依佳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和“江西第依佳化妆品连锁有限公司”,以上三家公司均属于江西第依佳实业有限公司。

科莱商务宾馆一楼咨询处工作人员告诉小编,去年12月份左右,公司就搬走了。“年前,几乎每天都会有人上门找第依佳房产,说是公司欠他们的钱。”该工作人员回忆道。

拿不回投资款的不止孙蒙一人。小编从公安部门了解到,就第依佳非法融资案来报案的已经有十多人,数额从几万元到数百万元不等。

原第依佳员工:公司去年12月已解散,老板还欠工资

孙蒙很纳闷,一家在南昌挺有知名度的企业怎么说“蒸发”就“蒸发”了呢?

按照孙蒙提供的联系方式,小编试图联系第依佳房产经纪公司的法人代表刘斌,电话却一直接不通。随后,小编辗转联系上了原第依佳房产一名管理层人士。他告诉小编,第依佳房产已经在2015年12月中旬解散。解散时还欠着买房客户的预订金七八十万,还有员工的工资几十万元。他称自己从2015年5月起就被欠薪,直至去年12月离开公司。同时,公司欠着外面的融资款更是数额巨大,具体欠多少人的多少钱,该管理人员表示不清楚。

关于怎么样帮助孙蒙索回5万元,该管理人员认为还是要找到刘斌。但是关于刘斌的去向,他也不清楚。孙蒙和其他投资人能不能拿回自己的投资款,小编还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