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8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潮白河孔雀城千人健康跑引领行业文化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16-03-29 14:51: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19次浏览


楼盘网3月22日 19日,春光和煦,万物复苏,潮白河孔雀城千人慢跑活动和着春天的脚步如约而来。潮白河孔雀城的“马拉松文化”正能量,由本次活动传递给了孔雀城各期业主、建设单位员工、本地企业职员、民间运动社团和所开发区域的广大市民。此举在打造社群文化领域,开创了新高。

伟大的企业总是肩负着某种使命,不止开拓产业,更为人类的美好生活创造价值;孔雀城一直以来都在默默践行自己的使命,作为孔雀城健康文化的一面旗帜,马拉松文化已成为孔雀城有限公司二分公司客服部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内容,早晚小练、周末大练、冲刺“千五计划”已成为一种习惯。本次由孔雀城二分公司客服部组织的潮白河孔雀城千人慢跑活动,将马拉松文化正能量有力传递,为所开发区域带来了充满活力的时尚生活方式。

享受突破自我的喜悦

一双跑鞋,随时出发,一呼一吸之间,身体和心灵一起升华,这就是跑步的魅力所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享受跑步这种大地上最自由而简单的舞蹈,让自己的信心和力量在跑步中得到滋养,因此千人慢跑这种活动,在孔雀城拥有许多忠实的“粉丝”。今年的千人慢跑较往年相比,阵容更为强大:不仅有孔雀城业主积极报名,还有孔雀城的建设者和北京周边的跑步爱好者自发加入。

本次赛事分为15公里和10公里两个级别,参赛者中年龄最大的已有70高龄,年纪最小的仅3岁,很多业主都是第一次挑战这么长的距离。信心和毅力是可以互相感染的,在浩浩荡荡的跑步人群中,很多一次跑完了10公里后,激动地对组织者说:“谁说跑步只能是孤独的运动?如果一群人都在向前奔跑,这种巨大的能量场带给人的力量是超乎想象的!我希望这种慢跑会成为孔雀城一项长期的活动,大家在一起,聚合正能量。“

感受 无处不在的快乐

在整场慢跑活动中,孔雀城二分公司客蓝、黄、黑、绿、红的“奥运五环色”号码布,开跑的时候按颜色跑成五环色方阵,让参赛者感受到了无处不在的“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

而在这些方阵中,最为“扎眼”的还是穿着卡通服的工作人员了——米奇、米妮、维尼熊,这些孩子们着迷的卡通动漫形象,通过慢跑形式的cosplay,让孩子们也乐在其中,让整个慢跑活动变成了老幼皆宜的周末户外聚会。

考虑到不同参赛者体能差异较大,活动采取了健走+慢跑的形式,降低了运动的强度,参与度更高;在慢跑活动沿线,每2.5公里都会设置休息站,为参赛者提供及时的能量补给、临时休息和医疗保护;每5公里设置盖章处,为参赛者证明里程,及时给予鼓励;现场还设立了由主办方、公安、交通及医护人员组成的应急小组,针对交通管制、现场秩序维护、人员意外等突发事件进行及时处理,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及人员安全……

冲刺 迎接胜利的礼炮

整个慢跑活动由前三甲撞线仪式推向高潮。在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当撞线的一刻来临,终点处工作人员和家属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胜利者在最隆重的欢迎仪式中,感受到了运动的光荣。

而参赛者取得的成绩更是让现场传来一次次惊叹声和欢呼声:15公里赛事的冠军仅用了58分26秒,即跑完全程,平均每公里配速都在4以内。10公里赛事的亚军更引人注目。这位一身专业装备的11岁男孩在报名时就自信满满,上场后更精力过人,轻松撞线,在拿到奖牌和奖杯后,又抑制不住孩子的天性,在领奖台上跟自己的妈妈挥舞起手臂。

千人慢跑活动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但跑步作为潮白河孔雀城社群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却刚刚拉开序幕。据悉,今年秋天,孔雀城二分公司客服部将举办声势更为浩大的马拉松比赛。届时,经过马拉松文化熏陶的业主们,将会不断挑战自己,战胜自我,并吸引越来越多的长跑爱好者参与该项活动,共筑孔雀城业主们的健康梦和中国梦!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