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235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7月起本溪市低保标准平均提高10% 农村五保提7%

7月起本溪市低保标准平均提高10% 农村五保提7%

发布时间: 2016-05-06 11:25:25

来源: 华商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081次浏览


7月1日起,全省城市低保标准平均提高5%,全省农村低保标准平均提高10%。

昨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提高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和农村五保对象供养标准的通知》。

通知要求,城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大连市要提高4%以上,沈阳、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辽阳8市提高5%以上,阜新、铁岭、朝阳、葫芦岛4市提高6%以上;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大连要提高7%以上,沈阳、鞍山、抚顺、本溪、丹东、营口、辽阳、铁岭8市提高10%以上,锦州市提高12%以上,朝阳市提高14%以上,阜新、葫芦岛2市提高15%以上,盘锦市城乡一体化提高7%以上。

同时,全省各地农村五保对象供养标准平均提高7%以上。

新的城乡低保标准和农村五保对象供养标准从今年7月1日起执行。各地区要从7月1日起,对新申请城乡低保救助和农村五保供养的对象按新标准审批并给予保障或供养,对已在册的城乡低保对象和农村五保供养对象,按新标准重新核算低保金(供养金)并及时发放到位。

省财政根据各地区财力、保障任务、工作绩效等因素,对城乡低保工作给予资金补助,重点向经济比较贫困、财力比较弱、工作管理比较好、资金滚存结余比较少的地区倾斜。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