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152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房价每年都在涨 刚需买房别等了

发布时间: 2016-12-01 16:07:09

来源: 网易

分类: 购房指南

4367次浏览


对于中国人来说,买房一直被视为一种安居乐业的固定需求,有房才有家的观念根深蒂固。然而,近年来房价不断上涨,或许你赶上了这趟车,但却没有做好继续上车的的准备;或许你一直没有上车,因

买房,一定要自住吗?房价的上涨,房子已经不再是一种简单的住房需求,而是一种理财,或者投资商品。纵观过去十年,股市涨涨跌跌,如今又回到了原点;黄金、基金理财不见效益,唯独买房成为了钱的理财方式。买房,不一定非常有需求,它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种商品。

房价涨幅远远超过工资,年初不买房,一年又白忙,一年不买房,十年都瞎忙,虽然有些夸张,但却是房价快速上涨的事实。赚足钱之后才买房?等以后赚钱了,我一定买一套大房子!这几乎是所有购房的梦想。

2015年上海房价还是3万多,谁能想到2016年一套100平米房子,总价上涨快超过300万,就算年收入10万,恐怕也要白忙30年。不可否认,也许你日后可能会赚大钱,但是买房,一定要等到赚钱后才行吗?小编在这里再次强调,如果有需求,越早买约好,特别是自住的群体,买房不需要一次性付款,目前买房首付最低3成就可以买了,之后就是每个月还月供,尽管压力会大,但总比眼看着房价上涨强。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