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215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本溪超额完成旧住宅区改造

发布时间: 2016-12-07 15:11:42

来源: 辽宁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4658次浏览


旧住宅区改造工作是本溪市主城区环境综合整治重要组成部分,是改善民生、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惠民行动。昨日,记者从本溪市房产局了解到,全市今年完成旧住宅区改造10.5万平方米,超额完成目标。计划未来两年,整治小区303个,整治面积245.28万平方米,投入资金3.52亿元。

“道路铺平了,积水不见了,垃圾统一放置处理了,居住环境整体翻新了一样,咱们居民甭提多高兴了。”在明山区民建小区住了多年的关先生对记者说道。近年来,市房产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旧住宅区改造工作,切实改善百姓居住环境,提升居住品质。据统计,2016年,计划完成住宅区综合整治面积9万平方米,实际完成老旧住宅区综合整治面积10.5万平方米,完成“暖房子”工程建筑面积约438.6万平方米。

目前,用两年时间完成全市主城区旧住宅区整体改造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市房产局就老旧住宅区综合整治工程进行了工作部署,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由平山区、明山区、溪湖区组织实施的老旧住宅区综合整治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市房产局在具体工作中多措并举,把承担的“暖房子”工程、道路两侧楼体粉饰工程,修建人行甬路、车行路,绿化补植,上下水改造,违建拆除,小开荒治理,以及消除弃管小区和物业管理全覆盖等多项工作整合起来,实施同区域整体工程。严把工程质量关,通过创新安全质量监管方式,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比如,对不合格材料进场就地销毁、施工不达标的坚决返工、责任领导随时勘察工程现场等等,从各个方面把住材料关、质量关、安全关和监理关。未来两年,全市将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加大整治力度,让更多的山城百姓享受到旧住宅区改造的成果。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