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88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本溪恒大签署合作投资协议 聚焦养老地产

发布时间: 2016-12-07 15:19:41

来源: 本溪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217次浏览


9月7日下午,本溪明山区政府与恒大地产集团(沈阳)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投资框架协议。市委书记崔枫林会见恒大集团辽宁公司总经理姜志辉一行,代市长田树槐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体育及农牧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年销售规模超3000亿元,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已跻身世界500强。

恒大地产集团(沈阳)公司与明山区签订协议后,将在明山区围绕健康养老产业和城市综合体项目进行投资,帮助我市打造城市新名片,实现政府、企业合作共赢。

田树槐在讲话中,首先对恒大地产集团(沈阳)公司来本溪投资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明山区与恒大地产集团(沈阳)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投资框架协议表示衷心的祝贺。田树槐指出,通过在太子河新城开发建设本溪恒大绿洲项目,并取得较好销售业绩,为恒大集团与本溪市政府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较好基础。本溪区位优势非常明显,尤其是交通便利、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较高的森林覆盖率、充沛的水资源成为发展健康养老项目的重要保障。

同时,我市的政治生态良好,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干事谋发展氛围浓厚,将全力打造最优的投资和服务环境,用新思路、新模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为恒大地产集团服好务,让企业有家的感觉、有好的发展,放心投资、安心投资,实现政企共赢。

恒大集团辽宁公司总经理姜志辉表示,将把本溪作为恒大集团辽宁公司发展的龙头,积极与明山区搭建开发公司,加快推动太子河新城建设,并在此基础上,加强与其他区域的合作,拓展项目投资领域,争取为本溪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签约仪式上,为感谢本溪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恒大集团辽宁公司的帮助和支持,姜志辉代表企业向市政府赠送了一面写有“情系企业解忧难、引领一方筑辉煌”的锦旗。副市长于海主持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