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67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北京启动公租房违法转租检查 清退7000户

发布时间: 2016-12-22 16:05:58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政策法规

4605次浏览


公房违法转租近7000户 3年内行政事业单位对外出租房屋清退完毕。

此外,今年7月1日,西城区全面启动“直管公房违规转租转借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到10月上旬,已经完成全部摸排工作,全区共发现违规转租转借6950户,约占总承租户数的10%多,目前已完成清理整治3597户。除了直管公房,今年共有202处行政事业单位的出租房屋纳入应清理清退范围,涉及房屋总面积4万余平方米。今年已清退85处,占应清退总量的40%多,2017年再清退81处,累计实现应清退出租房的80%,其余部分力争在2018年内全部清退完毕。

据介绍,北京市即将出台《直管公房改革指导意见》,西城区也将加快具体实施方案的研究和出台,全面落实直管公房管理体制改革。同时,做好直管公房信息系统建设,完成《公有住宅租赁合同》的更换工作。适时启动承租权回收工作,指导、监督公房管理单位和疏解腾退实施主体,开展承租权回收的工作,做好已回收房屋的备案。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