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89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我省将评估1500台老旧住宅电梯

发布时间: 2017-04-23 10:45:35

来源: 辽沈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8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辽沈晚报”,由楼盘网于2017-04-23 10:45:35整理提供】

今年,省质监局将重点对10年以上在用老旧住宅电梯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工作,计划完成1500台老旧住宅电梯安全风险评估。通过安全风险评估,提高使用单位对存在安全风险的老旧住宅电梯的整治投入,确保百姓出行安全。

全省共有电梯17.3万台,年增长率为10.9%。从“辽宁省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统计数据以及各地区反馈情况来看,电梯安全问题仍是民众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一些管理不善的老旧住宅电梯,群众投诉举报较为集中,存在年久失修、故障频发,甚至带“病”运行的现象,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针对以上情况,辽宁省质监局从2015年开始在全省开展15年以上老旧住宅电梯安全风险评估工作,通过检验、检测、分析、评价等手段,评估电梯系统的安全状况。截至2016年底,全省共完成835台15年以上、1114台10年以上老旧住宅电梯安全风险评估。使用单位及时维修、改造、更新老旧住宅电梯366台,各级政府出资维修改造更新老旧住宅电梯514台。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