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84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不同面积的3房差别不止在面积!看装修师傅怎么说!

发布时间: 2017-11-25 01:39:09

来源: 聊宅

分类: 其他楼讯

71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聊宅”,由楼盘网于2017-11-25 01:39:09整理提供】

聊宅小编的一个朋友在经过一阵密集的看房之后,向小编提出了一个问题:同样是三室户型,有80平、90平、100平,甚至120多平这么多分类,这些不同面积的三室到底有何不同?鉴于他的勤学好问,小编经过多方查询,最后在一个装修师傅那儿得到了答案:后期改造受面积影响。具体分析,请往下看。

  1、80㎡以下三房

  80平米的户型,如果设置为三室的话,平常人思考一下,都会觉得略显拥挤。一般情况下,这样的面积是两室的话,会更合理一些。想要以三室的形式出现,必须要通过对局部功能区的改造来实现三室的目的,比如赠送的阳台面积较大,通过封阳台或者是减小公共区域的面积,省出一个小房间,最终达到三室的效果。

  2、80-90㎡的三房

  这个区间的三室户型多出现在容积率较大的社区,最终的效果是不通过改造空间,利用现在的空间即可实现三房的目的,但是略显紧凑,或者会牺牲部分功能区的舒适度,利用暗室或者是餐客合二为一等。如果改造成两室的话,会是绰绰有余的。

  3、90-100㎡的三房

  90㎡-100㎡的三室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是最受欢迎的户型了。这样的三室,空间利用率高,居住舒适度符合大多人的需求,使用起来也更经济实惠。阳台、卫生间以及餐厅、客厅都能够各自发挥自己的功效,是性价比较高的一种三室户型。

  4、100-110㎡的三房

  能购买100平以上户型的人,在小编的朋友圈里,绝对是改善型置业了。如果这个面积段选择的是三室户型的话,那绝对是舒适型的居住环境了。不仅各个空间舒适合理,而且在后期装修的时候,也可以放心大胆的添置自己想要的装饰。最大的亮点可能是,这样的户型会有双卫设计或者是有两个房间都有阳台或者飘窗,赠送面积也不少。

  5、110㎡以上的三房

  面积越大,卧室数量相同,那么舒适度就越高。对于110平以上的三室,除了具备100-110平米三室的优点之外,更会出现一些高档配置,比如女主人的更衣间,或者是超大露台等,这些对于购置该面积段的三房户型的人来说,更多的在于生活品质。如果利用合理的话,辟出一个四房也是极有可能的。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