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106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买卖房屋如何找到靠谱房产中介?

发布时间: 2018-01-06 14:20: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660次浏览


由于房产中介手中房源较多,且较为专业,所以好多购房者买房都会通过房产中介,更甚者会让中介全权代办。好中介不仅可以让购房者省心,更能够帮你买到黄金屋。

但是面对市场中那么多房产中介,购房者如何才能选出最好的呢?在小编看来,只要用以下这6招选出的房产中介,必定可以帮你买到黄金屋。

第一招、打听中介口碑

一般来说,只要房产中介公司合法,无论规模大小,其资质都不会有太大问题,但对于口碑,那就难说了。在现今的网络时代中,不管房产中介做了好事还是坏事,都是遮挡不住的。因此只要购房者你事先在网上搜索一下,基本就可以了解中介口碑是如何的了。

第二招、操作规范专业

在买房的过程中,购房者可根据个人爱好选择房产中介,但一定要注意操作规范专业是挑选中介公司的最基本要求。

要知道买房是一件非常繁杂的事情,一个人很难做到全部精通,如果中介公司只安排一人为你服务,那么很可能出现纰漏,也就意味着这家中介公司实力不行。那么,购房者你就要换另一个房产中介了,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买到好房。

第三招、看注册资金

有些小中介公司注册资金仅为20万元,这么少的资金如何保证你上百万的房子呢?一旦房产中介卷款而逃,那么你的权益将无法得到保障,因此小编在此提醒各位购房者尽量选择注册资金较大的中介公司。

第四招、房地产经纪人要合法

二手房中介从业人员必须具备房地产经纪人资质,如果未取得房地产经纪人资质,那么一旦出现违法或对客服不利的情况,购房者可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

第五招、房产中介合同要备案

购房者与中介公司签订房产中介合同时,中介应在工商局备案,而备案时工商局会对相关条款进行审核。如果中介未对房产中介合同进行备案,那么购房者就要小心了,一旦房产中介违约,你将无法用法律来为自己维权了。

第六招、有专业法律人员带你签约

一些小中介公司大多会让业务员全程办理所有环节,但大中介公司就不会了,他们能够明确分工,签约时会有专业法律人员陪同指导,只有这样你才能买到放心房。

买房可是一门技术活,虽说找中介可以帮你省去许多麻烦,但要想找到一个好中介那可就难了,一旦找到黑中介,那很可能让你“钱房两失”。所以大家在选择房产中介时一定要慎重。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