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171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交多久可以贷款买房?贷款后能提取吗?

发布时间: 2019-12-24 11:19: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0055次浏览


公积金贷款买房,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可能很多没有申请过的购房者不清楚,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是有条件限制的,最基本的就是缴存限制,并不是只要交了就能申请贷款买房。

公积金交多久可以贷款买房

地公积金管理核心对缴存时间的要求都是:申请贷款时借款人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且公积金账户处于缴存状态,代表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哈尔滨、长春、沈阳、太原、南京、杭州、包头、武汉、南昌、昆明、福州、济南、乌鲁木齐、海口;

02114.jpg

也有城市仍要求连续缴存12个月(含)以上才能贷款,比如天津、长沙。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地方购买政策性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

缴存时间可能跟普通住房不同,比如北京,要求借款人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12个月(含)以上;有地方对特殊人群缴存时间较宽松,比如扬州,对低收入职工家庭,要求连续足额缴存3个月(含)以上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买房后可以提取余额吗

可以。申请人之前提取过一次住房公积金,在这种情况下,还可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但不能提取公积金支付首付款。

一般来说,公积金是不能用来不能支付首付款,不过在买房以后,购房人能拿着自己的《购房合同》以及购房发票等材料去办理支取。

假如申请人确实手中没有足够的钱支付首付款,需要提取公积金账户中的余额来支付;申请人只能先向亲戚朋友借钱付了首付,拿到相关证件后办理贷款,然后再提取公积金账户余额还借款。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