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149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禹洲地产重新调整组织架构 重点布局长三角区域

发布时间: 2019-12-24 13:13:06

来源: 蓝鲸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9589次浏览


房企布局规划其实是非常重要的。或为攻城拔寨,或为守住江山,临近年关,架构调整成为诸多房企的常规操作。近日,旨在2020年突破千亿大关的禹洲地产(HK:01628)也传出架构变动的消息,将重新调整禹洲地产近年来重点布局的长三角区域。

据接近禹洲地产的知情人士透露,本次调整以苏州公司为核心城市设立江苏区域,辖管江苏省内城市公司,即苏州、南京、扬州公司;而此前的浙皖区域将并入原沪苏区域,更名为东部区域,辖管上海、杭州、合肥、青岛等公司。

在本次调整过后,禹洲地产的江苏区域也将“独立成军”,究其原因,集团对其的“另眼相加”或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江苏区域流量金额的增长。事实上,作为本次调整中江苏区域的核心城市,苏州在2016年方才迎来禹洲地产的首个项目,而在今年上半年,苏州已成为禹洲众多城市中流量金额最高的一座,累计销售额59.37亿元,占集团总销售额的两成有余。除苏州外,在今年上半年,新江苏区域中的南京、扬州两座城市在流量金额上也均有不错的销售成绩,分别为35.28亿元、4.76亿元。

综合来看,上半年禹洲在江苏省内累计销售金额已超过百亿元,而同期上海、浙江、安徽省及青岛等累计流量金额亦为百亿元上下。可以看到,本次调整之后,各区域销售金额或更趋于平衡。

不过,在禹洲今年以来的项目布局中,江苏区域与华东区域却出现了极大的差异。资料显示,在禹洲地产上半年购置14幅新地块中,上海4幅、合肥2幅、杭州及青岛各1幅,均落在了新成立的东部区域,而本次新成立的江苏区域却未添一丁。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