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227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在线短租行业快速发展 产品标准亟待建立

发布时间: 2016-03-04 11:49: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74次浏览


楼盘网北京2月28日专电为推动在线短租行业构建标准化体系,国内公寓民宿短租平台蚂蚁短租日前发布“优质住宿计划”,推出一套非标住宿产品评估标准,从房源品质、房屋设施、房东服务3 个维度对在线短租民宿做出评价,帮助用户快捷选房。

蚂蚁短租首席执行官申志强表示,不同于传统酒店行业,短租是典型的非标准住宿,随着家庭出游人数越来越多,个性化住宿需求激增,在线短租行业得以快速发展。“优质住宿计划”旨在提升房源品质和非标住宿行业用户体验,推动行业标准的建立,使在线短租行业在“互联网+”时代,尽快迈入“房源品质+用户体验”为门槛的2.0时代。

据介绍,蚂蚁短租推出的非标住宿产品评估标准,包括房源品质、房屋设施、房东服务3个维度,房源类型、房源位置、空间布局、卫生、家用电器、网络环境等9项标准。作为“优质住宿计划”的第一步,首批 “蚂蚁优选”房源已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