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183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富虹太子城项目位置在哪里?周边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2-16 16:51:2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3831次浏览


富虹太子城位于本溪市东北部姚家地区,北靠大明山森林公园,东南西三面被太子河水呈半月形环抱,依山傍水。整个太子城的地形地貌就像一个巨大金元宝,是本溪市的山水福地。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该项目以及周边的配套情况如何。

富虹太子城整体规划占地面积92.54公顷,开发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现已开发占地面积50公顷,成功建设了太子城一期、二期、三期、四期及低密度别墅区,开发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建筑风格采用原汁原味的美国式设计,聘请美国纳尔斯波顿规划设计公司,以美国南加洲风格和地中海风格为主。景观设计聘请著名台湾老圃公司担纲设计。

1.jpg

整个富虹太子城以“一心、一带、两区、三轴”为规划骨架,采用多种建筑形式相结合。

“一心”:所谓“一心”指的是8万平方米的大型水岸广场,与太子河原有的自然水景融会到一起,给人一种自然和谐的感觉。

“一带”:“一带”指的是沿太子河3500米长的大型景观绿化带,以我们的水岸广场为中心,向东西两侧延伸,临太子河全段我们重点设计,构筑亲水岸线,沿河地区布置多个公园,如郊野生态公园、滨河码头,形成大量休闲娱乐空间,展示城市魅力,提升整体城市形象。

2.jpg

“两区”:“两区”指的是由沈环路隔开的南部高档住宅区和北部的低密度别墅区,北部区域以山地为主,并顺刺沟一带北向深入,此处风景秀丽,山形风貌独特,移步换景,是不可多得的高档住宅建设用地。山区地势起伏,从山区高处可以眺望到临河地整个区域,并且远处本溪市的主城区也极目可视,别墅区主要是由叠拼别墅、连排别墅、独栋别墅所组成,设计采用南加州风格。

“三轴”:“三轴”所指的是园区中间的景观轴和东西两侧的交通轴。景观轴起始于水岸广场,向北首先是一个大型集中绿地,再往前走,跨过过街天桥就是我们别墅区的 会所及相应的景观布置。

整体来说,项目整体规划比较完善,规划也比较科学合理。那么,项目周边配套情况怎么样呢?

3.jpg

医疗:项目周边有忠涛中医诊所、本溪市第三人民医院、沈宝芹整形美容、美年大健康(明山分院)、本溪市第六人民医院、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何氏眼科、明山许成伟口腔诊所、本溪市金山医院、本溪市中心医院。为业主及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商业:项目周边有富虹超市、富虹商场、圣德源超市、鑫城商厦、隆鑫果品生鲜超市、华联超市、福安达车保超市、金凯达超市(好地方店)、在水一方超市、太子城等等,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明山区姚家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42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