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17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10月辽宁房价温和上涨 二手房市场受欢迎

发布时间: 2016-11-21 13:32:40

来源: 中新网辽宁频道

分类: 行业动态

370次浏览


价格是消费者喜好的晴雨表,今年10月,沈阳新房价格继续有前7个月的温和上涨趋势,二手房则继续微跌,呈现出市民“喜新厌旧”的购房需求。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6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沈阳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2.4%。与2015年的平均价格水平相比,上涨2.3%。

二手房销售价格显示,沈阳继9月份环比下降0.2%后,10月份又下降0.1%,同比则上涨1.0%。

“金九银十使沈阳房价新建商品住宅在销售面积和销售价格上都有一定表现。目前沈阳人改善型需求不断增强,使得其对新建中、高档商品住宅的需求较为集中,从而推动了房价。”昨日,沈阳某房地产开发公司销售经理李先生对记者说。

纵观二手房市场,除了房、市场等有些概念的住宅销售仍然火爆外,其他二手住宅价格和销售都较为低迷。昨日,沈阳从事多年二手房房产中介的赵阳对记者说。就他看来,二手住宅房子旧、物业管理跟不上,园区环境不好,有的甚至是开放式弃管小区都在影响房价和百姓选择。

环比数据显示,10月份,辽宁大连、丹东、锦州房价均呈现微涨趋势,其中,大连上涨0.6%,丹东上涨0.2%,锦州上涨0.3%。从同比来看,大连上涨1.7%。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