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74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世界在催所有人买房

发布时间: 2016-12-01 16:20:37

来源: 抚州房产网

分类: 房产时评

94次浏览


十年前,你可能会笑那些买房的人是傻瓜,房价肯定会跌!

十年后,世界正在用各种方式,惩罚那些不买房的人,时间见证着一切!

01

最近发生了这样一件事,让我大跌眼镜。事情是这样的:

安徽有一男子贾先生婚后被丈母娘要求拿10万块去买房,不然就不让他见老婆,贾先生当即强烈拒绝,并和丈母娘闹翻了。于是他老婆卷了家里存款丢下俩孩子,径自回山东娘家了。贾先生一路追到山东找老婆,但是丈母娘就是不让见。两个月后,贾先生还是联系不上老婆,气急之下就直接跑到派出所寻短见,万幸被民警夺刀救下。

看来啊,现在的岳母娘对房子是越来越重视了!以前是结婚前先摸清楚男方家里是否有房,目前存款多少,准备什么时候买房,不然不把宝贝女儿嫁给你;贾先生的丈母娘更厉害,别以为结了婚生了娃,就不逼你买房了,你照样得买一套,要不然我就不让你见我女儿。

世界正在惩罚不买房的人——让他们婚姻不幸福!

如果你想结婚生子,想婚后幸福美满,你不买房试试,先看看自己能否过得了丈母娘这一关。

02

毕业于名牌大学的小潘,是个地地道道的“北漂”,租房住每天上下班挤公交都要3个多。她第一次租房时合租次卧月租才1350元,不到一年房东收回房子时,同样的户型就疯涨到了1800元,还比之前的小。小潘也想搬到离公司近一点的地方,可是价格更贵,要2500元/月,想想自己6000元的工资,她只能无奈地摇摇头。

除了不断上涨的租金,找房苦、搬家累、维权不易也是小潘经常抱怨的问题。

每次找房小潘都要跟着中介跑上跑下看个十几套,才能找到一套自己喜欢、价格相对便宜的房子,有时稍稍犹豫却被别人租掉了。

搬家更是麻烦,要联系好搬家公司,把所有的东西提前整理打包,带不走的统统扔掉,每搬一次家就损失一次,下次又得重新购买。

说起维权更是一把辛酸泪,油烟机半死不活,每次做饭都是一屋子油烟味,房东就是不修;地板漏水,房东都懒得过来,轻飘飘丢了一句话“打电话给物业处理吧,钱你先垫着,从下月租金扣,记得拿收据”;租约到期了,碰到难缠的房东,总能找到理由:地板磨坏了、墙壁掉皮了、家私电器弄坏了,反正就是不愿退押金,不管怎样扣你几百块钱再说。有心去维权,却真的不知道找谁管用!

世界正在惩罚不买房的人——让他们住得不开心!

如果你自己不买房,那这辈子不就只能租房住吗?顺带着你老婆、孩子跟着你一起受苦受窝囊气。

03

近年来,只要是掏钱买房的,没有不赚的。以深圳为例,2004年深圳市的商品住宅销售均价5980元,目前均价水平为5.08万元,翻了近10倍,那些在深圳买房的人无疑个个赚得盆满钵满。很多人非常羡慕那些买房赚钱的人,觉得他们的运气真好,后悔自己当时没有下手,可他们也就想想而已,从来没有动手尝试去买房!结果越等越涨,越观望越买不起房。

很多人担心房价会跌,难道富人就不担心吗?可是这些富豪为什么还是买买买,投投投呢?正是因为他们相信房地产固定投资会保值升值,他们不会为楼市短期的波动而动摇自己的投资理念,哪怕短期下跌他们也认为房地产市场从长远看是向好的,房价是不断上扬的曲线,他们也有足够的耐心等待房产增值,正是这些房产投资理念为他们带来巨大的收益。

在中国,按照最新的统计数据,如果你在下列城市拥有一套100平米的房子,按照各地的平均白领工资:

你在北京可以少奋斗35年;

你在上海可以少奋斗37年;

你在深圳可以少奋斗52年;

你在大连可以少奋斗13.6年;

你在天津可以少奋斗15.3年;

你在石家庄可以少奋斗10.9年;

……

很多人卖房创业,可是就连大半上市公司一年的纯利润还买不起一套房;

很多人奋斗一辈子,可他们的工资加起来都比不上一套房子值钱!

这就是赤裸裸的现实!你还觉得不该买房吗?

买房真的不能等,2016年就是买房的最好时机。不管你是借钱贷款,都要现在、立刻、马上去买!

世界正在惩罚不买房的人——让他们没有钱途!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如果你再不行动去买房,你就永远只能用艳羡的目光看着别人买房投资赚钱,而自己的财富却不断被货币超发、通货膨胀侵蚀,从富裕阶层滑入中产阶层,从中产阶层掉入贫困阶层,最终穷的叮当响。

小编只能说,这样的文章看看就好,买不买房还是自己决定!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