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15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看了四月份的沈阳房事数据 我坐不住了

发布时间: 2017-05-10 08:49:45

来源: 楼弹琴

分类: 其他楼讯

6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楼弹琴”,由楼盘网于2017-05-10 08:49:45整理提供】

沈阳四月房事很精彩,各种激情糅杂创造了很多房激素。

三月,沈阳房市刮起了一阵销售龙卷风,销售速度快得犹如坂走泥丸,快得有些房地产项目几乎卖断了货,有些项目甚至提前加推,吃起“探头粮”。直接导致四月份商品房新供应量的缩水。

看新峰地产给出的数据,四月份沈阳商品房新增供应总面积515886平方米,环比三月下降35%。意思是说,今年四月,商品房供应“大旱”,整个四月似乎都是购房者积极备战,积极抢房的影子。

事实是这样滴。整个四月份,商品房销售总量达1926164平方米,其实那些没有备案的销售面积还没有统计进来呢,仅仅如此,沈阳房市四月的销售和供应比是1926164:515866,约分下来是3.7(需求):1(供应), 开发商终于可以做一回上帝了。

曾经,有人把沈阳存量房的去化任务打比方成“像到北极去融化冰山,这得需要购房者奉献出多少买房的热情”,然而楼市真的就像是个剧本,每一个本子都是边拍边改,楼市无定性,三秒钟河东,三秒钟河西,各种人都在此间上演了买房的悲喜剧。

然而,有一个现象还是引起了楼弹琴的关注。再看数据,今年四月销售均价环比三月下降了1.03%个点,楼市在升温,房价在弹升,为何房价反而降了一丢丢?

业内解释,3月份,沈阳南部楼市销售爆棚,四月份北部楼楼市借南风终于吹皱了北部楼市的一池春水,北部楼盘销售也突然激增,但整体房价水平毕竟还弱于南部,因此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均价水平。

直白的说,四月较三月房子均价下降,不是说楼市又有低头的趋势,反而表明沈阳的整体楼市一片红。

这一红,我还真有点坐不住了!

与之相对应的是土拍市场的沉寂。3月份推出的宗地是个零蛋,四月份也仅仅两块,总面积才11万方,同比去年下降了100%,对开发商而言,这仅仅算是毛毛雨啊毛毛雨!

久旱逢甘露,明天让土拍,很多开发商也许都在等候下一波的土拍。对于想在沈阳长久发展的房企而言,“手中有地,心里不慌”永远是硬道理。

然而,开发商获得土地的途径肯定不能全指望土拍,所谓兔有谋,三窟也,况人乎!“注资联合开发、并购”案例在沈阳这个诺大的房市中时有发生,金地、保利、恒大、融创等房企都在当着接盘侠,大房企在市场中的中流砥柱色彩,越来越浓烈!

沈阳南部的楼盘确实是最火的,没有之一。从4月沈阳楼盘销售TOP20强来看,其中的12个项目来自南部,这个数字秒杀一切质疑。

以前,跨过浑河,你就等于离开了我的城市;

现在,跨过浑河,你就等于来到了我的心房;

当然,买房永远是适合自己的是最好的,沈阳楼市的板块运动永远在碰撞中发生了裂变,谁也不能精确预言下一个新大陆在哪里,谨祝所有买房大侠生活安好!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