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78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今起银行开售凭证式国债

发布时间: 2017-05-11 08:56:06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4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沈阳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5-11 08:56:06整理提供】

今天(5月10日)开始,2017年第三、四期储蓄国债(凭证式)将通过沈城银行网点向个人**者发行。

两期国债为固定利率固定期限品种,最大发行额为360亿元。其中第三期180亿元,期限为3年期,年利率为3.8%;第四期180亿元,期限为5年期,年利率为4.17%。

**者购买的两期国债从购买之日起计息,到期一次还本付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加计利息。两期国债为记名国债,可以挂失,可以提前兑取和办理质押贷款,但不得更名,不可流通转让。

两期国债提前兑取时,利息按**者实际持有天数及相应的利率档次计付,即:两期国债从购买之日起,持有期限不满半年不计利息,满半年不满一年的,按年利率0.54%计付利息,满一年不满二年的,按年利率2.27%计付利息,满二年不满三年的,按年利率3.29%计付利息;持有第四期国债满三年不满四年的,按年利率3.76%计付利息,满四年不满五年的,按年利率3.9%计付利息。提前兑取按兑取本金数额的1%。收取手续费,到期后兑付则不收取手续费。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