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拼团购房21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大连将持续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涵盖房屋买卖、租赁等领域

发布时间: 2022-02-15 16:45:5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54次浏览


我们知道,房地产市场目前依旧存在一些需要规范、整治的方面和行为,并且保证市场的良好秩序,是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前提条件。前段时间,辽宁省大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印发《大连市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实施方案》的通知,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通知的具体内容。

9_副本.jpg

根据通知内容,我们了解到,大连市明确将在房地产开发领域、房屋买卖领域、住房租赁领域、物业服务领域等4个领域开展重点整治。

此次整治内容涵盖发布虚假违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虚假房源信息;未取得预售许可证或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时,以认购、预订、排号等方式向买受人变相收取诚意金、定金、预订款;超出合同约定或公示收费项目标准收取费用,未按规定公示物业服务收费项目标准相关信息;协助骗取、套取、违规使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等违法违规行为。

别墅_副本_副本.jpg

在房屋买卖领域,整治对象包括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销售代理机构、房地产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房地产网络信息平台、网络自媒体等。整治内容包括套取或协助套取“经营贷”“消费贷”等非个人住房贷款用于购房;协助购房人非法逃避房屋交易税费;协助或者诱导购房人骗取购房资格、骗提或骗贷住房公积金等。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